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個我也很喜歡的街拍名人 - Elisa Nalin

喜歡看看歐美街拍的人 應該對他也不會太陌生

一個留著白金短髮 總是露出陽光般笑容的他

曾經從事過鞋子設計師 造型師 時裝編輯  助理 再到現在的設計顧問

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的穿著品味 總是會人為之一亮的原因

他最拿手的好戲 莫過於 高彩度的搭配組合 &印花繁復的搭配

意想不到的配色組合 穿在他身上  剛好也成了他的獨特風格

 

先來看看他紅色組合的搭配

好像很喜歡接近色相的紅色配紫色的搭配 有一種浪漫情懷的感覺

即便紅色綠色的搭配(右下)他也很聰明地避開了 對比色會產生的衝突

讓綠色的部分只佔了整體的一小部份 反而成為了整體的亮點!!!

1  

至於她橘色組合 嘿嘿有看出來了嗎

他好喜歡藍X橘色(暖色)的組合 其實滿奇妙的

小時候學色彩學 這種藍紫色配橘色 就像是紅配綠狗臭屁一樣 很不討喜

但長大卻發現這樣的組合 其實搭配到適當的比例以及飾品

很詭異的組合也可以很另類的好看  (尤其是左邊那套怎摸這摸好看!!!

3  

到了藍色組 我故意選了兩張 一個是和諧調的 一個是衝突調的

是不是也都很好看!!!

2  

 

 

講完了色彩組合 來講講他的印花搭配 

這幾季 很多大牌都出了印花的單品 剛好也讓他使用上了

每種組合 都有一種modern vintage的感覺!!

1  

個人好愛這兩套!!!(左邊的DVN印花 更是在2012AW的街拍上鏡率超高!!我的愛模Hanne也有一件同款印花的外套~美)

2 3  

 

講了一堆 最後還是要說 

國外的人最讓人欣賞的莫過於她悶總是善用配件

不僅讓整體LOOK加分也多了一些輔助協調比例功能

不過他應該也是滿愛用頭巾的一號人物就是了 

1  

2  

 

當然太陽眼鏡也是不能錯過的單品啊!!!

the-european-situation-060712-80  

the-european-situation-060712-92  

elisa-nalin-1  

 

最後再送上常出現的搭配單品 包鞋

Woud u buy a new one for urself!!!! ha

 

Elisa-Nalin-by-STYLEDUMONDE  

DSC_4192  

 

寫完這篇因為實在太多東西了!!塞不下我要介紹她可愛的 這件事....

所以...請至下一篇 繼續觀賞Elisa的可愛小窩囉

 

 

喜歡我這篇文章的 就幫我推一下吧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