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相信有在follow model 街拍的女孩們
一定對Hanne很不陌生
對於近幾年Model們愈穿越黑 越穿越無聊
還是我們可愛的Hanne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(Oh其實Frida也都穿得很有自己的特色~下次再來介紹)
今年秀展Hanne的Off-duty照~實在太精采!!!
不僅以亮眼鮮豔的色彩搭配 讓我大愛!!
偶爾幾套隨性的帥氣男孩風 也是OMG的一直很想說太帥了!!!
我把她照片默默的歸類了一下
簡直是一直排一直在內心尖叫!!!可愛死了♥♥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張都運用了大膽色塊拼接了印花單品 好可愛!!!
我想也只有他才會這麼適合這種搭配方式
(不知道有誰知道他手中那包包是哪個牌子的!!!好想要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搭配得很低調卻又很搶眼!!!!
鞋子好看死了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今年也好多人 穿了DVN的印花單品!!!
我還是好愛他這樣衝突的搭配
綠配桃紅!!!正點
(話說上次在公車上看到一個阿嬤運用這樣的配色!!我驚為天人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這幾張都是帥氣風格的HANNE!!!!
黑色單品的穿搭!!!怎麼穿都好好看
(我整個好像變態的迷戀ha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In Coachella Festival  with  Kasia&Jacquelyn 

So 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獻上可愛Hanne吃冰淇淋多連拍
(喔~Jil sander帽子這樣帶 好像也只有他能這樣帶!哈哈哈)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